漯河郾城区人民医院开展“三下乡”义诊宣传活动

2018年04月02日15:48

来源:大河网

1

  郾城区人民医院组织医疗志愿服务队开展义诊宣传活动。

2

  医护人员免费为群众提供血压测量、血糖测试、疾病诊断以及健康咨询等服务。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落实“三下乡”活动,真正做到服务于基层群众,提高人民健康水平,4月1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人民医院积极组织医疗志愿服务队,由该院副书记董耀民带队来到龙城镇开展了义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免费为群众提供了血压测量、血糖测试、疾病诊断以及健康咨询等服务,并为前来就诊的群众讲解了常见的保健、生理健康等方面的知识,提醒群众要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平时生活中应该注意预防和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此次义诊活动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董耀民表示,目前还有许多老百姓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今后医院将继续大力开展健康扶贫,组织医疗专家深入农村、社区等开展健康教育活动,常态化送卫生知识、送健康教育下乡,为推进“健康郾城”战略作出积极贡献。(张敬林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