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御湖宸院湖居生活馆3月31日荣耀亮相 盛启城西

2018年04月02日15:43

来源:大河网

图片3

  大河网讯 “城市是一本打开的书,从中可以看到它的抱负”。而建筑,正是这种抱负最好的表达。3月31日,融创·御湖宸院湖居生活馆盛启城西,一座城西的人居封面,自此荣耀启幕。

  融创·御湖宸院此次湖居生活馆的亮相聚焦了全城目光。开放当日,数千人抵达融创·御湖宸院湖居生活馆,共鉴融创宸院系城西新作的不凡魅力。

图片5

  15年创领中国高端精品生活,融创秉持区域聚焦和高端精品发展战略,与中国卓越的城市群共成长,形成了北京、华北、上海、西南、东南、广深、华中、海南全国八大核心区域的布局。目前,融创华北区域整体布局基本完成。在融创华北区域的宏伟蓝图中,中原始终是不可或缺的战略支柱。

  3月31日,融创·御湖宸院湖居生活馆前,郑州各大媒体、行业领袖、城市菁英、企业家等各界城市高端圈层汇聚于此,共同揭开这一融创高端精品代表作的神秘面纱,第一时间领略这座人居经典的魅力风华。

  发声伊始,融创·御湖宸院便受到如此瞩目,不仅仅是因为融创深耕郑州的积淀,给予大众的想象与期待,更因为城央滨湖稀缺土地赋予的光环。御湖宸院项目是融创在城西打造的第一个项目,列属融创宸院系产品,属于融创华北TOP系产品,御湖宸院将把该产品系的众多优势融入其中,匠造城西时代人居的昂贵品味与不菲流传。

入市-06

  自2016年进入中原,融创坚持不辜负每一块土地,为每一块土地创造新的价值;谨怀对中原的敬畏之心,深入对话城市肌理与文脉传承,秉承“江、河、湖、海、山”等城市核心地段的择址理念,筑造高端精品。

  而融创今年进驻城西这一区域,不可复制的湖景资源是他选择的决定性因素,稀缺资源需要高标准的开发利用。一座城市的最稀缺河景资源组合精品豪宅开发商,势必会撼启城西居住的新时代,随着这座城市的发展,这一绝版景观资源会显得弥足珍贵。

  想象一下,当静谧湖泊邂逅繁华都市,出享繁华,入拥宁静,该是何等惬意享受!而融创·御湖宸院,恰恰是这么一处湖居之所。项目择址航海路与桐柏路交汇处,不仅位于二环旁、紧邻帝湖,独享帝湖风光,从阳台望去,视野开阔就可一览美景。而且拥有双区纯熟城市级配套。坐拥城市主干道、地铁线、城市快速路、高速公路多维立体交通网;还汇聚了郑州市众多教育资源,西侧约500米帝湖一小、郑州七十三中等老牌名校;更享长江公园、绿城公园,双公园自然风光,毗邻二七万达、中原万达核心商圈。进可畅享繁华,退可静享生活。

  于二环旁,帝湖之畔,邻湖而居,拥纳一方城市鲜氧,感受湖面清风微扬,静聆公园虫鸟争鸣。步出园区,城央大境繁华触手可及,这或许就是大多数人所向往的生活!亦是融创·御湖宸院为城西显贵带来的人居新篇章!

  目前,融创·御湖宸院湖居生活馆已正式开放,想要一探究竟的朋友,可前往湖居生活馆了解详情或致电咨询。

  湖居生活馆地址:郑州市中原路华山路向西100米路南(薛素芬 段雅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