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农商银行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传承雷锋精神

2018年04月02日15: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9日晚,卢氏农商银行举办2018年第一期道德讲堂,农商行领导班子、各网点主管会计、柜员及机关全体员工共计100余人参加。

  本期道德讲堂以“传承雷锋精神倡导和谐新风”为主题,按照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发善心、送吉祥等六个流程进行。活动在全员集体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一曲中拉开帷幕。

  在观看《2017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王珏》视频中,王珏用汗水和仁义守护着海岛百姓的平安,用努力和敬业塑造着妙手仁心的医者形象。这让在场的员工感悟到了人世间至真至纯的大爱。“兰小草”王珏虽然离去了,但他的精神必将永恒。

  在“谈感悟”环节中,农商行两名员工郭江萍和李亚南分别结合工作岗位,与大家一起分享观看视频及对雷锋精神的感悟。在“发善心”环节中,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刘琳娜向大家发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倡议书》,号召大家珍惜时光,振奋精神,把握好新的机遇,努力使自己思想高尚,成为有志之士、有用之才。最后农商行青年志愿者向在场的每一位员工发送了一盒香皂,让大家谨记要用道德的力量为需要我们帮助的每一个人送去光明,要让道德的阳光洒满社会的每一片角落。(权学武 李新霖)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