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农商银行承办全县道德讲堂总堂 传承孝道

2018年04月02日15: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9日,由渑池县文明办主办、渑池农商银行承办的县道德讲堂总堂第三期在天池镇陈沟村隆重举行,活动以“孝老爱亲,传承美德”为主题。

  活动期间,唱歌曲:全员合唱《好人歌》,聆听旁人的声音,感受道德的力量,唱出自己的声音,陶冶更加高尚的情操。看短剧:情景剧《傻儿认娘》,用反映社会上极个别案例的方式来表达所有母亲一样比天高、比海深的爱。讲故事:通过讲述身边人刘小上的故事,来诠释人间大爱是面对外人的却通孝顺亲生父母一样的担当和付出。一曲《常回家看看》呼吁所有人用最简单的行动去表达最真挚的感情。发倡议:倡议所有人要常问候、常看望,常陪伴、常侍奉,让真诚的微笑和关切的问候成为慰藉老人心灵的金钥匙。送吉祥:为参加道德讲堂的人员,每人送上一袋洗衣粉,愿大家用这袋洗衣粉给父母洗洗衣服、做做家务,愿天下老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道德讲堂,弘扬凡人风采,筑牢道德之堤。渑池农商行领导表示,将持续传播道德力量,弘扬民族文化,也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为实现农村美、农业强、农民富而奋斗。(詹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