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将建立箜篌艺术传承教育体系

2018年04月02日19:17

来源:大河网

图片2

  中牟县文广旅游局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图片3

  各科室递交工作目标责任书

  大河网讯 3月30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张壬杰主持,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立对2017年文化广电旅游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了当前面对的形势和机遇,并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2018年要以满足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围绕“三个创建”(河南省旅游标准化示范县、河南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示范县和《潘安的传说》国家级项目的创建),做好10项工作。

  加快推进基础文化设施建设;全面提升文化惠民工程;深度挖掘历史文化;综合执法要严格规范;完成游客服务中心建设;编制完成《中牟县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设计开发一整套独具中牟文化特色的旅游艺术纪念品,建立箜篌艺术传承教育体系;塑造好旅游节庆品牌;强力推进“厕所革命”;做好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机关文化活动等基础性、保障性工作。

  会议上,各单位(科室)依次递交了工作目标责任书。纪检组长王宏立还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完善工作纪律及考勤管理制度的通知》,就全局纪律作风问题进行强调。

  王成立勉励全局干部职工要常怀对党的忠心、牢记为民的初心、坚定奋斗的决心、保持学习的恒心、建立高标工作的上进心、干好工作的真心、组织纪律敬畏之心。他指出,“只要我们坚持奋斗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就一定能够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让我们用文化旅游人的新作为,为都市田园新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王君杰 李亚娟 朱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