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二院召开六届六次职代会 代表们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

2018年04月02日16:25

来源:大河网

1

  3月30日,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六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

  医院班子成员出席大会。

3

  代表们为医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大河网讯 3月30日,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六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漯河市卫计委工会工委主任李飞飞出席会议并讲话。李飞飞在讲话中对2017年市二院工会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年市二院的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会上,代表们审议通过了《医院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报告》、《院务公开执行情况报告》、《绩效工资考核及分配方案(讨论稿)》和《工会工作报告》。针对会前职工提出的16条提案和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讨论提出的29条提案,内容涉及医院管理、医疗质量、生活福利、项目建设等内容,该院院长胡洪良现场给予了解答,赢得了代表们的赞同。

  漯河市二院党委书记吴庆军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各位代表心系医院的发展与未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力,积极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这对今后推动医院各项工作科学、高效、快速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2018年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医院实施‘绩效管理’的开局年,更是医院的学科建设年。市二院已经开启新的征程,机遇与挑战共存,让我们进一步开拓进取,在医院又好又快的发展道路上共创业绩。”吴庆军表示。(田明杰 尹红娅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