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 舞钢市法院缅怀革命先烈

2018年04月03日14:44

来源:大河网

重温入党誓词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积极践行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缅怀无数英烈为争取民族独立而献身的丰功伟绩,4月3日,舞钢市法院组织该院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垭口人民英雄纪念碑,开展清明节祭奠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放小白花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该院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默哀一分钟,表达对先烈们的无限崇敬和缅怀之情;随后,在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合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默哀1分钟

  该院青年干警表示,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爱国热情,作为一名青年法官,他们将会铭记历史、学会感恩,继承先烈遗志,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司法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线索提供:李玲玲)


编辑:王亚辉 审核 :张培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