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区检察院开展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

2018年04月03日15: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我们继续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在网上为英烈献花,寄托我们对先烈的敬仰和哀思。”4月2日,三门峡市陕州区检察院文明办工作人员在干警微信群中发出号召后,该院检察干警迅速行动,积极踊跃在网上向革命先烈们敬献鲜花,表达内心崇敬,纪念先辈。

  正值清明节前夕,正是人们寄托哀思、缅怀先人的传统日子,陕州区检察院积极组织全院干警80余人,踊跃参与到中国文明网“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中。

  活动中,该院干警将“网上祭英烈”活动链接纷纷转发朋友圈、微博、微信群以及qq空间中,青年干警们表现的尤为活跃,纷纷号召亲朋好友和广大群众一起加入到“网上祭英烈”活动中来,形成了强大的影响力和感召力,同时将清明节文明祭祀倡议书积极转发,有效推动了“移风易俗,文明祭祀”的新理念的广泛传播,使活动内容更加丰富多样。

  据悉,陕州区检察院已连续多年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干警们纷纷表示,此项活动的开展不仅仅寄托了干警们对先烈的哀思,使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传递了正能量,弘扬了风尚,激发了大家继承先辈遗志的决心。(蒋玉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