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食药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祭奠英烈继往开来

2018年04月03日15:44

来源:大河网

IMG_7495_爱奇艺

  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IMG_7553

  缅怀革命烈士英勇事迹

  大河网讯 为缅怀英勇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4月3日,中牟县食药监局全体党员走进该县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祭奠长眠在这里的先烈英灵。

  上午9时,中牟县食药监局的党员代表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隆重的悼念仪式。四名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鲜花,全体成员向革命烈士们三鞠躬并默哀三分钟。

  党员代表刘炳勋代表全体党员做了表态发言,号召大家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心怀感激,努力工作,奉献爱心,为中牟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大家列队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拿起清洁工具扫墓,拔除杂草,捡拾垃圾,怀着感恩之心擦拭烈士墓碑。祭扫活动后还参观了中牟县烈士纪念堂,一幅幅革命烈士展板和历史遗物生动再现了硝烟弥漫的战场,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今天和平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据悉,本次清明祭祀活动让全局党员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洗礼,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先烈遗志,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王君杰 刘月)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