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公安局举办“清明祭英烈 忠诚铸警魂”纪念活动

2018年04月03日16: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3日上午,方城县公安局在因公牺牲民警王青宇同志墓前,举行主题为“清明祭英烈,忠诚铸警魂”的清明纪念活动。方城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职健,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振军,在家局党委成员及各大队、各派出所民警代表、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王青宇同志家属参加。

2

  青宇同志是全县公安民警的杰出代表,是广大公安民警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和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的优秀典范。他从警20年来,始终对党忠诚、扎实履职,精钻细研, 无私奉献,在工作中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2017年11月18日上午,青宇同志在前往县局参加刑事打击工作研判会的途中突发心脏病,后经抢救无效不幸因公牺牲。

3

  在青宇同志墓前,民警代表手捧花蓝,缓步走向墓碑,向王青宇同志敬献花篮;全体民警列队整齐,垂首肃立,向青宇同志默哀;青年民警代表进行了发言;全体民警重温了入警誓词;在场人员依次向青宇同志献花致哀。

4

  方城县公安局长职健致辞,深切缅怀青宇同志。要求全体公安民警要以青宇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忠诚警魂,扎实做好各项公安工作。

  活动中,全体民警纷纷表示会牢记职责使命,将追思之情转化为奋勇前进的不竭动力,为守护一方安宁继续砥砺前行。(生俊东 闫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