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林场清明祭奠英烈 开拓创新勇挑重担创造新篇章

2018年04月03日16:05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80403154624

  林场党员职工清扫烈士墓

QQ图片20180403154653

  在烈士纪念堂缅怀英雄事迹

  大河网讯 在我国传统节日清明节到来之际,中牟林场组织党员前往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清明祭奠主题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祭奠烈士的英灵,寄托哀思,表达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精神,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奋斗的坚定决心和坚强信心。

  烈士虽已长眠地下,但他们的精神与青山共存,与日月同辉,教育和影响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缅怀革命先烈,就是要学习和发扬他们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始终保持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就是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的革命遗志,弘扬先烈爱国家、爱人民的高尚情怀,把信心和力量凝聚到建设伟大“中国梦”上来,爱岗敬业,扎实工作,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丽,创造出无愧于先烈、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后人的光辉业绩。

  活动结束后,林场党员职工纷纷表示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树新风,明荣耻,为实现美好中国梦,牢记肩负的历史责任,坚定理想信念,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尽职尽责,甘于奉献,克己职守,敢为人先,发扬和继承革命精神,自觉肩负起先烈们没有完成的事业,走完先烈们没有走完的路,让先烈开创的事业生生不息,薪火相传。开拓创新,勇挑重担,大胆实践,攻艰克难,用双手写出无愧于先烈、无愧于时代的崭新篇章。

  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丰碑长在,英魂永存。中牟林场党员表示,让我们牢记烈士的遗愿,踏着烈士的足迹,用实际行动呼唤时代进步的春风,告慰烈士忠魂,用我们的生命和才智去共同创造中牟林场更加美好的明天!(王君杰 路运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