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南阳分行惠农存款再跃新台阶

2018年04月03日10: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6日,南阳分行惠农存款继3月17日突破6亿元大关后,在不足10天的时间内,经过奋力冲刺,一举突破7亿元大关,达7.04亿元,较年初新增3.1亿元,居各分行首位。

  今年以来,中原银行南阳分行紧跟总行“下乡”战略,加力推进惠农业务发展。分行新一届班子成立以来,多次深入惠农点调研指导,了解惠农业务发展状况,为惠农点经理明思路,谈技巧,激发了大家发展的信心。自旺季营销以来,紧盯外出务工人员返乡高峰和节后农村商贸类账户资金回流,抢抓黄金20天机遇,通过“我爱我家”系列营销活动和“存款三重礼”等,利用定期宝、大额存单等重点产品强力营销。分行、宜农公司和支行先后联合开展营销活动20余次,营销外出务工人员2000余人,新增存款3000余万元。分支行通过电视飞播字幕、LED户外广告、墙体广告、悬挂横幅等,全方面、立体化、多层次宣传惠农支付业务和重点产品,扩大了中原银行品牌影响力。制定了旺季营销竞赛和晒单送红包等活动,调动了支行、惠农客户经理和惠农点经理的营销积极性,迸发了生机和活力,先后共晒单4000余万元,发放红包10000余元。确立镇平、新野为分行惠农示范县建设试点县,在人力、物力方面给予倾斜,使其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今年以来,两个试点县支行旺季惠农存款新增均在3000万元以上,发挥了示范效应。

  下步,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将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计划,深耕农村市场蓝海,不断壮大惠农业务,真正使总行“下乡”战略在广大乡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生俊东 周博 潘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