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南阳分行被授予“2017年度追求卓越服务十佳银行”称号

2018年04月03日10: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30日,在南阳市2017年度三项“十佳银行”颁奖暨金融宣传会上,中原银行南阳分行被南阳市银行业协会、南阳报业传媒集团联合授予“2017年度追求卓越服务十佳银行”称号。

  近年来,在上级行的正确领导及地方银行监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中原银行南阳分行立足南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强化信贷服务,有力地支持了地方重大项目及骨干企业的发展。与此同时,积极推动机构综合改革,网点布局更加优化、服务领域不断拓展、服务产品更为丰富、服务措施更加先进、服务水平日渐提升,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了责任和担当,扩大了中原银行的品牌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

  该行将以此为契机,在2018年工作中,聚焦政府关切,聚焦“三农”发展、聚焦市民需求,不断延伸拓展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着力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便捷、智能的服务,为把中原银行“建设成一流商业银行”而不懈努力。(生俊东 周博 潘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