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区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18年04月04日07: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3日下午,洛阳市吉利区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总结回顾了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现场该院党组成员向检察长当场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吉利区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润宽在会上指出,2017年通过忠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加大机关作风整治力度、开展以案促改活动等措施,使权力结构配置更加科学、权力运行更加规范透明。同时警示全体干警不得越红线,不得踏雷池,2018年重点抓好三项工作,一要注重在加强理论学习上下功夫;二要注重在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上下功夫;三要注重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上下功夫。

640

  党组成员向卢致远检察长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卢致远作表示,过去的一年,坚持“党建引领、亮点驱动”工作思路,依法全面履行检察职能,扎实推进党的建设、队伍建设,亮点突出,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和短板。他强调,2018年全体干警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充分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认真践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内容,始终保持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高昂的工作积极性,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