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狠抓安全生产工作 强化红线意识筑牢安全防线

2018年04月03日23:33

来源:大河网

640CACYWHXX

  雁鸣湖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第二季度工作。该镇相关班子成员、站所长及镇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孙迎彬主持。

  会上,雁鸣湖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朱永林传达了上级有关部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镇域第一季度安全隐患整改和安全生产情况。

  雁鸣湖镇相关班子成员、各站所长、镇直部门负责人对各自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全镇安全生产形势,对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并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要强化红线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履行职责,严格责任落实,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按照职责分工,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抓早抓小,及时整改,防范于未然;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不断增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王君杰 高永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