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缅怀革命先烈 感恩幸福生活

2018年04月03日23:27

来源:大河网

640CAGD0EH9

  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640CAIW616C

  清理烈士陵园内树叶杂物

  大河网讯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感恩幸福生活,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

  4月3日上午,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全体干部职工在烈士陵园人民英雄纪念碑前集合,伴随着庄严雄伟的国歌,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干部职工面向人民英雄纪念碑肃立,行默哀礼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缅怀和无限哀思。

  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表达了对党的信仰与忠诚。党员代表张会敏在发言中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文旅发展重任,从自己做起,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努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仪式最后,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鲜花,绕行一周,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

  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们参观了烈士纪念堂,并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对烈士陵园内草坪上的树叶、树枝杂物等进行了全面清理,维持烈士陵园的整洁肃穆。

  据了解,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地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用生命换来的,作为文化旅游系统干部职工,更应该懂得珍惜,懂得感恩,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告慰先烈,为文化旅游事业的改革发展作出贡献。(王君杰 胡国倩 朱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