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煤山街道:60余岁老党员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

2018年04月03日20: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身在党旗下,我心跟党走”,3月31日上午,汝州市煤山街道望嵩社区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举行,146名党员齐聚一堂参加了本次选举会议。

  此次会议中有这样2位“特殊的选民”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他们分别是望嵩8组的薛连海、9组的姚天记。这两位老人都是拥有60多年党龄,90多岁高龄的老党员。他们顶着当天的高温炎热天气,克服出行不便,坐着轮椅由家人推到会议现场,坚持全程参与,在收到选票后,认真的思考、填写,并在投票箱里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党性觉悟感人至深。

  望嵩社区80多岁的老支部书记马桃,当得知自己所在党组织要进行换届选举时,在她重病期间,强烈要求家人为其办理出院手续,从郑州返回汝州老家,在选举的当天,在家人的搀扶下来到现场投票。她说:“换届选举是一件严肃的事情,投票是党员必须履行的神圣职责。只要自己走的动,就要响应党的号召,行使好党员权利,亲自到现场投票。”

  据悉,本次选举大会采取差额选举的方式,严格按照规定程序,经过全体党员意愿表示,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从6名党支部委员候选人中投票选举产生了5名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最后,大会当场宣布投票选举结果,在报请街道党工委批复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在现场召开第一次会议,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孙 超 陈闪闪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