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人民法院:司法为民落实处 上门立案解民忧

2018年04月03日20:16

来源:大河网

704177733734100434(1)

  大河网讯 3月30日上午,汝州市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长张应马带领立案庭3名工作人员前往汝州市骑岭乡河坡村为当地20多户群众提供上门立案服务,受到了当地群众的好评。

  汝州市骑岭乡河坡村某村民组及该组村民因土地流转与某农牧公司引发纠纷,该组20多户群众欲通过诉讼方式解决,因该案系群体性诉讼,又是涉农维权的诉讼类型,且当事人中有多名高龄老人,张应马庭长得知后,遂决定上门立案。

  在河坡村,汝州法院立案庭的工作人员细心地解答相关法律事宜,为群众办理立案手续。当事人及家属对立案工作人员热情的态度和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连声称赞。近年来,汝州法院通过上门立案等方式,为困难群众开通“直通车”,把司法为民落到实处。(孙 超 王珏磊 杨松播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