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检察院清明祭英烈 缅怀英烈坚定理想信念

2018年04月03日18:27

来源:大河网

  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

  大河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铭记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革命先烈,4月3日上午8时30分,舞钢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宪文带领党员干警来到虎头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清明扫墓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警向烈士墓献花

  在主题党日活动上,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并默哀三分钟,向为争取中华民族的解放和国家的统一,为人民的幸福与安宁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情的悼念!之后,在王宪文主任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作出了牢记党员身份、义务和责任,做到不忘初心,虔诚笃信,永跟党走的坚定理想和庄严承诺。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清明祭扫,更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大家在活动过程中重新领悟了作为共产党员应有的使命和责任。全体党员干警表示将铭记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争做先进、争创标杆、争当表率,用实际行动为建设富美舞钢努力奋斗。(蔡长伟 郭淼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