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举行九年级体育中考模拟测试

2018年04月04日11:41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80404113827

  男子长跑项目

QQ图片20180404113830

  女子跳绳项目

QQ图片20180404113822

  立定跳远项目

  大河网讯 2018年体育中招考试临近,为了让九年级学生提前熟悉考试流程,了解自身身体素质状况,让老师们掌握学生近阶段的训练情况,从而提升学生体质健康和中招体育成绩,4月3日,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在学校运动场举行了九年级体育中考模拟测试。

  本次模拟测试严格按照郑州市2018年体育中招毕业考试评分标准、考试流程、考试项目进行。有篮球运球、立定跳远、一分钟跳绳、800和1000米跑。

  体育老师根据学生报名情况分组发表,学生经过简短热身后,跟班老师和测试教师带到考试场地,按照跳绳、立定跳远、1000米(女生800米)长跑、篮球运动的流程进行测试。

  在测试过程中,学校领导非常重视,校长范银磊和副校长朱松山、刁国军、王军亮、袁宏在测试现场做指导,裁判老师公平公正,认真判罚,九年级学生认真对待,奋力冲刺。整个测试过程气氛热烈,秩序良好,全年级700多名学生在轻松环境中从容应考,发挥了平时的训练水平,达到了测试的预设目标。

  据悉,通过此次模拟测试,学生不仅熟悉了考试流程和评分标准,而且提高了体育考试心理应试能力,同时也找出了差距与不足,明确了今后期努力方向。(王君杰 杨军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