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第三初中多形式开展学生资助工作成效明显

2018年04月04日11:10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80404110753

  教体局在第三初中检查学生资助工作

  大河网讯 4月2日,中牟县教体局资助管理中心主任边海燕一行三人来到第三初级中学就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并对学校学生资助对象的认定是否准确、公平、公正、公开,以及学校是否存在资助卡滞留未发,是否存在校内资助资金提取、使用和管理不符合要求的情况等方面进行逐一核实。

  中牟县第三初中校长范银磊代表学校向检查组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后勤副校长朱松山对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汇报。检查组查阅了相关档案,对档案中的问题提出了问询,朱松山进行了逐一解答,调查组还抽查了一部分受资助学生进行了解。

  经过认真细致的检查,检查组一行对中牟县第三初中的学生资助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校设置类型多样的校内资助给予了表扬。检查组要求学校切实做好资助发放的监管工作,切实将国家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让该享受的学生得到帮扶。

  边海燕一行同时对进一步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特别是建档立卡家庭的资助工作,如何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学生资助政策提出了具体要求。(王君杰 杨军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