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第五初级中学:清明缅怀先烈鼓励斗志点燃梦想

2018年04月04日10:32

来源:大河网

向烈士敬献花篮

  团员青年敬献花篮并宣誓

  大河网讯 清明节到来之际,为深刻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发扬先烈遗志,4月4日,中牟县第五初级中学组织部分优秀团员来到县烈士陵园进行了清明祭英烈活动。

  此次活动,在学校领导和政教处的积极组织下,排着整齐的方队,踏着稳健的步伐缓步走向中牟县烈士陵园。活动中,师生们为烈士献上了表达思念的鲜花和花篮,同学们还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决心一定继承先烈们的遗志,不辜负先辈们的期望,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健全体魄,为实现复兴中华梦的伟大理想奠定基础。

  据了解,本次祭英烈活动使学生们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革命性的洗礼,增强了大家的历史使命感,接受了传统教育,并让学生懂得了感恩,学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王君杰 王伟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