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法院清明前夕开展党性教育暨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2018年04月04日16:53

来源:大河网

640

  刘文辉代表法院干警敬献花篮

640

  参观烈士纪念堂学习英雄事迹

  大河网讯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革命精神,进一步促进法院党员干警牢记先烈风采,坚定党性观念,时刻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中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文辉带领班子成员、机关各支部书记、支委委员、预备党员、党员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等一行50余人,在中牟县烈士陵园开展了以“党性教育暨革命传统教育”为主题的清明节传统纪念活动。

  站在雄伟壮丽的烈士纪念碑前,干警们肃立默哀,刘文辉代表全体干警向烈士敬献花篮,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崇敬之情。在鲜红的党旗下,中牟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袁雷带领干警庄严地举起右拳,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先烈庄严承诺,永远铭记先烈事迹,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履职尽责,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时刻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干警们还参观了烈士纪念堂,缅怀革命先烈为了党的事业和人民幸福舍生忘死、不懈奋斗的英雄事迹。

  据了解,通过这次教育活动,使法院干警的党性观念更加坚定,党性思想得到了进一步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永远铭记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英雄烈士,传承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在实现伟大“中国梦”中彰显法院干警新风采。(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