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七峰山第三届连翘花节开幕 巨型连翘花糕引游客争相品尝

2018年04月04日15: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日,方城县七峰山生态旅游区第三届连翘花节开幕仪式在七峰山山门广场举行,方城县旅游局局长谭政、方城县杨集乡党委书记侯其峰、方城县旅游局副局长邢巍、七峰山生态旅游区董事长王国义出席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404150237

  方城县七峰山生态旅游区漫山遍野生长着大量的连翘花,当春天的第一抹阳光拂过七峰山丘,连翘花开,七峰山便成了金色的花海,宛如仙境,也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和摄影爱好者前来。

  此届连翘花节七峰山为游客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在景区内赏花踏青、观看景区特色节目演绎、互动扫码赢礼品等均得到了游客的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180404150319

  除此之外,七峰山景区邀请专业烘焙团队花费两天烹制出了一个巨型连翘花糕供游客在活动现场免费品尝分享。游客们热情高涨,争相品尝,景区现场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

  现场活动结束后游客纷纷进入景区进行观光游览,春季七峰山优美的花海风光使游客流连忘返。(生俊东 闫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