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法院:清明祭奠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

2018年04月04日14: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4日上午,南召县人民法院组织40余名干警到南召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革命先烈活动。

南召图1

  苍松矗立,翠柏低垂,高高矗立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庄严而肃穆。祭扫仪式由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张晓峰主持,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崔珉和党组成员、刑庭庭长吴罡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干警集体肃立,在烈士碑前默哀3分钟,并对革命先烈鞠躬致礼,表达对革命先烈们最崇高的敬意和最深情的缅怀。在鲜红的党旗下,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璇带领全体干警庄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干警们纷纷拿起扫帚,开始打扫墓碑周围卫生,以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

  参加活动的干警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创新争先,为南召的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生俊东 王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