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团市委清明祭扫革命先烈 激发青少年爱国精神

2018年04月05日09:32

来源:大河网

  敬献花篮

  大河网讯 4月4日上午,共青团舞钢市委在垭口革命先烈纪念碑举办以“缅怀先辈、继承传统、圆梦中华”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舞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冬梅,市关工委执行主任党育华、副主任穆海贵,各乡镇、街道和市直各单位团员青年、少先队员代表8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少先队员、共青团员面向革命先烈纪念碑奏唱国歌,向革命先烈默哀,向纪念碑敬献花篮;少先队员、团员代表分别重温入队誓词、入团誓词;穆海贵作革命传统教育。

  舞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冬梅讲话

  王冬梅讲话说,今天我们祭奠革命先烈,就是要大力弘扬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和一往无前、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把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化作我们的具体行动,积极投身到社会实践中去。希望全市广大青少年牢记使命,继承革命传统,发扬前辈爱国精神,刻苦学习,奋发向上,为“开启转型发展新征程,谱写舞钢出彩新篇章”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随后,参加活动的人员依次瞻仰革命先烈纪念碑。(蔡长伟 刘鹏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