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民警火眼擒逃犯

2018年04月08日10: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6日7时,洛阳市宜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张联伟在宜阳县香鹿山公园巡逻时,发现一黑色轿车形迹可疑。经查,发现车牌与车身不符,通过进一步盘查,确认驾车人系外地市上网逃犯,遂将其抓获归案。

  据介绍,民警盘查时,轿车驾驶员拒不打开车门配合盘查,并发动车辆撞击巡逻车准备逃跑。见状,民警迅速采取强制措施,用警棍砸破桥车玻璃,将前排二人控制,后排男子趁机跳车逃窜。张联伟迅速带领队员围捕,并报请县局指挥中心调警增援。

  经过多路警力20分钟缜密搜捕,终于在一处废弃房屋内将男子抓获。

  经查:4月5日,张某(男,21岁,山东省临清市人,因涉嫌交通肇事致人死亡被山东警方通缉)、燕某、李某从外地途径河南欲往山东。由于天晚不敢进宾馆住宿,遂驾车跑入香鹿山公园在车中休息。三人准备天亮后继续赶路时,不想被宜阳警方抓获归案。

  目前,张某等三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后续调查正有序进行中。(张扬 赵利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