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法院表彰先进并精心谋划整体工作

2018年04月08日11: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4日上午,方城县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和上级法院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17年工作,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明雪,方城县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郑荣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智明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吴运广主持,方城县法院全体干警及聘用人员参加了会议。

方城会议1可用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勇宣读了方城县法院2017年度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随后,党组成员向党组书记、代院长郑荣敏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县纪委监委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方城县法院党组成员向天营在会上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并安排了2018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院,努力打造一支公正廉洁的法院队伍。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明雪在会上说,过去一年,在全院干警的共同努力下,方城县法院整体工作取得了好的成绩,新的一年方城县法院要继续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法院工作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强化维护公平正义的使命担当,全面提升司法公信力。牢牢把握中心工作,不断提高司法质效,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人民法院工作创新发展。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努力打造既政治过硬又本领高强的法院队伍。

方城会议2可用

  最后,党组书记、代院长郑荣敏发表了题为《振奋精神 务实重干 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推进法院各项工作》的讲话,回顾总结了2017年方城县法院的主要工作,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主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严格按照“公正、规范、为民、清廉”的工作方针,坚持质量与效率并重,以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为契机,一刻不停地抓好审判执行工作,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加强党风廉政教育,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并对2018年工作对全院干警提出了要求:要在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求真务实;要在进一步服务发展大局上奋发有为;要在进一步破解执行难题上攻坚克难;要在进一步深化司法改革上稳中求进;要在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上挖潜增效;要在进一步建设过硬队伍上不懈努力。齐心协力,共同推动新时代方城县法院工作迈入新境界、呈现新气象、彰显新作为、实现新发展!(生俊东 李媛媛 程远景)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