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农商银行一季度存款业务实现“开门红”

2018年04月08日15: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卢氏农商银行牢固树立发展意识,积极拓宽存款市场,多策并举抓营销,实现组织资金“开门红”。截至目前,各项存款余额54.87亿元,较年初净增3.82亿元,占上级分配计划3.5亿元的109.19%。

  工作中,该行制定全员营销方案,明确营销目标和奖罚措施,充分调动全员工作积极性,为组织资金工作奠定基础。利用每天晨会时间加强员工服务规范化培训,不断提高员工的服务技能和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亲情化、个性化服务;加快推进网点“五小”建设进度,实现网点、功能、客户、服务“四覆盖”;做好“一本万利”存款新产品的营销推广工作;对重点公司类客户逐户落实营销措施,加强日常走访与联系,及时了解客户动态情况,捕捉客户资金信息;积极争取政府机关、中小企业、学校、医院等单位人员工资代发项目,有效带动存款的快速增长。

  该行利用“双节”期间,组织员工走村入户、深入社区,主动上门开展亲情化营销,加大对储蓄大户、公存大户以及潜在重点客户的维护和公关力度,同时组织县书法家协会书法爱好者25人,在卢园广场及帮扶村官坡镇白花村组织开展义写春联文化惠民活动,不断提升农商行社会影响力。与此同时,该行组织“外拓营销培训班”,将外拓营销培训中掌握的理论和实践宝典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组织客户经理分组扫街入户、拜访客户吸收存款,积极争取企事业单位在卢氏农商银行开立公存账户,此项累计吸收存款2.3亿元。(权学武 李新霖)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