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卫计委全力以赴做好苹果花节医疗保障工作

2018年04月07日21: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7日,灵宝市首届苹果花节在寺河山盛大开幕,热闹锣鼓、美丽花仙子、各类卡通萌宠欢迎八方宾朋。启动仪式上,灵宝市卫计委组织医护人员、志愿者等工作人员50余人,全力做好医疗保障、志愿者服务等工作,为苹果花节增光添彩。

微信图片_20180407214529

  人间四月芳菲尽,灵宝苹果花如海。活动现场,灵宝市卫计委设立展位1个,展览精美的苹果花茶、苹果蜜等产品,利用图文并茂的宣传板面宣传苹果花的药用和保健功效,弘扬中医药特色文化。

微信图片_20180407214543

  市卫计委对接的焦作市焦作百货大楼、恒大果业等4家经销商中,有3家已经和本地合作社签订了160吨苹果购销框架协议,另一家经销商计划苹果釆摘前再到寺河乡实地考察商谈合作事宜。

微信图片_20180407214538

  市卫计委组织医护人员、志愿者等工作人员,并出动医疗救护车2辆,设置医疗救护点2个,免费向苹果花节提供医疗保健盒300多个。保健盒内放置防治上呼吸道感染、胃部不适、腹泻、过敏反应和晕车等症状的常用药品,并在保健盒醒目位置注明药品名称、用法用量等,医务人员忙前忙后为来客开展免费量血压等义诊活动,普及疾病预防知识,为苹果花节顺利举办提供强有力的医疗保障。卫计委30余名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到全市统一安排的志愿者服务活动中,抬桌子、搬凳子,搬运会议用品,个个争先恐后,在下午的活动中,大家主动捡拾垃圾,引导游客们文明观光,全力为苹果花节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刘铁项 席站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