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 贯彻落实执行工作会议

2018年04月08日22: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3日下午,唐河法院党组召开专门会议,结合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3月30日全市法院执行工作会议精神作出重要部署。党组书记、院长裴宗全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了参加会议。

  首先,执行局长王玉珏向党组汇报了3月30日全市法院执行工作会议上中院庞景玉院长的讲话内容,传达了相关精神。

  分管执行工作的副院长李新宛向院党组汇报了第一季度执行工作的开展情况,介绍了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院长裴宗全结合法院执行工作实际,对如何打好“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作出安排部署,要在提升案件质效方面认真对照第三方评估体系指标,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和时间节点办理,明确工作任务,调整工作思路,确保实效工作目标。在案件评查方面,从审判管理团队抽调专人评查执行卷宗,重点评查执行终本案件,将评查出的问题及时通报,限期整改,规范裁判文书制作。执行团队要强化责任,加强学习,准确理解各项考核指标,严格按照安排部署抓落实,层层签订“基本解决执行难”军令状,切实履行好法官职责,严格控制时间节点,制作案件流程节点表,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尽量缩短办案周期。

  最后,裴宗全强调,2018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决胜之年,全院各团队(部门)要整合资源,相互配合,坚决打赢这场硬仗。(生俊东 张晓宁 管银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