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移民局:一堂生动的党课 一次精神的洗礼

2018年04月09日17: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8日下午,淅川县移民局召开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会议,并邀请淅川县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九重镇张河村村支书张家祥,以自己多年农村工作和参加全国人大会议的亲身经历,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号召全体同志向张家祥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张家祥,1996年任淅川县九重镇张河村党支部书记,20多年来,他先后带领群众探索发展特色产业,忠诚服务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征迁,发展生态扶贫产业带领群众致富。1997年到2000年,为了帮群众找到一条致富路子,张家祥多次自费到山东、湖南、四川等地考察产业发展,累计行程上万公里。回来后多次召开村组干部党员和群众大会,进行讨论分析,宣传引导种植辣椒。在他的引导下,张河村辣椒产业发展起来,带动周边邓州、内乡、镇平等7个县市发展鲜椒种植20多万亩,成功带领当地群众脱贫致富。

  会上,张家祥回顾了自己多年来带领群众发家致富的工作经历以及参加全国人大会议的感受,诙谐幽默,真挚感人,引发全体干部职工的强烈共鸣。这一堂精彩的党课,时而引发听众落泪,时而引来阵阵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听了张家祥同志的工作经历和故事,深受触动,十分感动,不仅仅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更是受到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广大干部职工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向张家祥学习,学习他的爱民情怀,学习他矢志不移的奋斗精神,学习他的奉献担当,学习他的严谨自律,学习他的宽容大度,心怀人民,服务群众,做好自己的工作,当好人民的公仆。(生俊东 冷新星 王振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