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18年04月09日17: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8日上午,西峡法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该院各项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西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曙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晓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图1可用

  会议表彰了2017年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工作标兵。该院党组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在会上向党组书记、院长赵曙君递交了党风廉政责任书。

  会上,党组成员、西峡县纪委监察委派驻纪检组长杜相明做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他强调,2018年西峡法院全体干警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坚守“六大纪律”,努力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在各自岗位上努力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誓言,为开创西峡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而奋斗。

  赵曙君回顾了2017年西峡法院各项工作,她说,过去一年,西峡法院在各级党委、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及上级法院的监督指导下,聚焦审判执行主责主业,坚定不移推进司法体制改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院干警凝心聚力,西峡法院整体工作实现新跨越。随后,她分析了西峡法院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指出存在的困难问题,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强调,全体干警要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紧扣新时代新使命,顺应新形势新期待,下一步要重点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凝心聚力办好案、努力提升司法公信力、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严管厚爱促廉洁、齐心协力保稳定、坚定不移推进智能化建设、全力以赴勇争先,坚持公正司法、司法为民,推动新时代全院工作新气象新作为,为加快西峡转型跨越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生俊东 范小婵 杨亚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