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新华区法院新任党组书记到任履职

2018年04月09日17: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8日上午,平顶山市新华区法院召开会议,欢迎新任党组书记杨红卫同志到任。平顶山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马建斌,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学玲,新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俊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伟民等一行出席会议,新华区法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俊岭同志首先宣读了平顶山市委和新华区委的人事安排决定,宣布任命杨红卫同志为新华区法院党组书记,并提名为新华区法院院长人选。

  马建斌同志对杨红卫同志的到任表示祝贺,希望杨红卫同志带领新华区法院领导班子和全院干警,在新华区委的领导下,在市中院的监督指导下,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在最短时间内迅速扭转新华法院前一段的工作被动局面。

  张学玲同志对杨红卫同志的职业素养、道德品质,组织能力和领导艺术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杨红卫同志到新华法院后在抓班子、带队伍,提素质方面打开新局面,做出新成绩。

  随后,杨红卫同志作了履新发言,首先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表示到新华法院是一个新的挑战,深感责任重大,今后在新岗位上将努力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尽快融入新环境,展开新工作,克服案多人少的困难,提高信息化工作水平。二是要廉洁自律,严守底线。要坚守纪律、法律红线,牢记使命担当,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提高律己的要求和标准。三是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在抓班子,带队伍,提素质上下功夫,和全院干警共同努力,使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杨红卫同志代表本人和新华区法院领导班子表态有决心、有信心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之下,在市中院的监督指导下,在全院干警的齐心协力之下,开创新华法院工作新局面,促进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新华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伟民代表新华区委对杨红卫同志来新华区任职表示热烈的欢迎,表示新华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区法院的各项工作,并殷切希望区法院在杨红卫院长的带领下,以更高的站位谋划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团结进取,为新华区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蔡长伟 付康生 陈明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