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夏养晋城”主题旅游洛阳推介会召开

2018年04月10日11: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9日,2018晋城"夏养晋城"主题旅游洛阳推介会在政和大酒店召开。皇城相府、蟒河、王莽岭、珏山、历山、炎帝陵等景区负责人到场推介各自景区,开拓洛阳的客源市场。
       推介会上,晋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领导代表晋城旅游推介团对晋城旅游的发展情况作了介绍。晋城气候独特,拥有世界级的自然人文资源,现有国家A级旅游景区20个。今年以来,晋城坚持规划引领,聚焦"太行",编制完成了《晋城市全域旅游规划》。重点培育了以王莽岭为代表的太行风光、以皇城相府为代表的古堡文化、以炎帝陵为代表的农耕文化三大旅游品牌,加快建设了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主城区生态旅游观光绿道,形成了景城一体的复合型生态旅游观光带。同时,还引进了华谊兄弟星剧场项目,建设太行印象文化创意园,培育推出了富有地方特色的演艺节目和旅游商品。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晋城进一步开拓中原等周边市场,重点推出了避暑康养特色主题系列产品,到晋城,可以体验白马寺山、司徒村、大阳镇等城郊休闲乡村民俗游;可以品味王莽岭云海、珏山圆月、蟒河猕猴、历山草甸等夏日风光;可以感怀炎帝故里、神农古镇、长平遗迹的历史厚重;可以穿越皇城相府、天官王府、湘峪古堡的官宅祖庙。晋城的旅游资源丰富多样,气候温和适宜,是太行山上最适合避暑康养的地方,最具有全年度、全天候的旅游价值,多次荣膺"河南游客最喜爱的旅游目的地"。(张扬 郭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