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法院召开协助执行工作联席会议 探索有效联动机制

2018年04月10日11:15

来源:大河网

640

  协助执行工作联席会议

  大河网讯 4月9日,中牟法院召开协助执行工作联席会议,进一步完善执行联动机制,充分发挥各单位工作合力,打好执行攻坚战。

  座谈会上,中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文辉介绍了现阶段执行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分析了执行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袁雷宣读了《中牟县协助执行工作联席会议的通知》,通报了执行工作中常见的实际困难;执行局负责人陈常义对近期各乡镇办协助法院执行情况进行了具体分析。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建立执行工作联动机制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中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牛健指出,中牟法院具有强烈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各项执行工作措施有力,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提供了强有力的法律保障。今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冲锋攻坚之年,需要全县上下团结一致,凝聚社会合力,构建联动大网,确保圆满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任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刘文辉表示,将对会议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研讨,在下一步工作中会积极探索、构建行之有效的沟通、联络、配合机制,优化法制环境,构建诚信社会,提高执行工作质效,切实维护司法权威和党委政府公信力。(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