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举办规范化服务培训班 提升员工服务水平

2018年04月10日11: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提升网点服务水平,4月9日,舞钢农商银行在总行六楼会议室举办规范化服务培训,全辖网点负责人、柜员、大堂经理、保安近17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市办规范办董艳平老师,共分为两期进行,培训课程针对银行营业网点服务的工作特点,涵盖服务意识、柜面服务礼仪、语言交流、文明用语、厅堂营销等内容。

  培训中,董老师将教学融于实操演练中,通过模拟演练业务办理等环节对员工进行专业指导,采用互动问答等方式让理论化的知识变得简单易懂,且具有很强的可行性、操作性、实用性,使每一位员工都能参与到课堂中,并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掌握规范服务的要点。

  通过此次的培训学习,该行员工对网点服务知识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掌握,并表示在今后的服务中加以实践运用,通过内外兼修,致力做最美的农信人,促进网点服务水平的提升,增强舞钢农商银行综合竞争力。(蔡长伟 杨煜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