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公安局召开优秀勤廉干部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2018年04月11日11: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9日上午,邓州市2017年度优秀勤廉干部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市公安局一楼会议室召开。邓州市公安局全体民警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优秀勤廉干部代表马腾飞、李静、马磊、卢云剑四位同志作了精彩的报告。他们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借助鲜活的典型事例,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展示了优秀勤廉干部在“平凡”中实现大作为,“小节”中体现高品格的崇高精神和优良作风。在报告中,他们饱含着对党的忠诚、对工作的热爱、对人民群众的关怀,诠释了一名优秀勤廉干部的责任与使命、忠诚与担当,令人感动、发人深思,引起了全体民警的共鸣。

  报告会结束后,与会民警纷纷表示:今后,将以这些优秀勤廉干部为标杆和榜样,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奋力开创新时代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生俊东 周博 史传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