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警方深入摸排调查 连续抓获两名涉恶犯罪嫌疑人

2018年04月11日11: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上级部署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以来,叶县公安局仙台派出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工作进展。近日,通过深入摸排调查,连续抓获两名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

  仙台镇西南拐村张鲁汉(化名),以前曾因敲诈勒索被判过刑。扫黑除恶摸排工作中,仙台所民警发现任某对附近的一个外来做生意的老年人多次威胁、恐吓,还有持刀威胁、殴打行为,在周边影响极坏。得知情况后,仙台所组织精干力量秘密取证,于3月24日将张鲁汉以涉嫌寻衅滋事刑事拘留。

  仙台镇韩庄寺村金又成(化名),以前因破坏电力设施被处理过。近年来,金又成在自己经营收树生意中,对周边卖树群众及附近其他收树生意人多次威胁、恐吓,通过各种手段想把周边买树的生意都揽给自己做,在群众中影响极坏。

  4月2日,在前期收集大量证据的基础上,仙台派出所将金又成以涉嫌寻衅滋事刑事拘留。对张某、金某的处理极大地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得到了辖区群众的大力支持。在下步工作中,仙台派出所将按上级要求,立足辖区实际,进一步发动人民群众,以更加扎实的工作,坚决打好扫黑除恶这一仗!(蔡长伟 黄少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