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洛邑古城影视基地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2018年04月11日11: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0日,洛邑古城影视基地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洛阳市老城区举行。老城区人民政府、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洛阳中渡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三方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老城区副区长齐成喜主持,区委书记杨劭春、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平、洛阳中渡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梓霖先后为签约仪式致辞。

  据了解,中影公司是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联合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等7家单位共同发起设立,入选第九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代表作《中国合伙人》、《建国大业》、《建党伟业》、《厉害了,我的国》等。本次合作,洛邑古城将成为中影公司在洛阳的首个影视拍摄取景地。双方将以“文化旅游发展、影视开发、弘扬历史文化”为合作方向,依托老城区文化老城发展规划,强强联合洛邑古城古建筑群文化品牌优势与中影公司综合媒体实力,深挖河洛传统文化,将文化资源开发与影视文化产业、文化产业项目有机结合,致力建设洛阳首个影视基地,创作出最具中国文化特色的影视文化产品。(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