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初心话发展筑党梦 中牟县雁鸣湖镇老人尽享快乐生活

2018年04月11日11:33

来源:大河网

交流书画 切磋技艺

  老人们在一起交流书画切磋技艺

马斯昂从广州军区联勤部干休所回到家乡东村社区,看到新农村社区的变化,与大家分享感受

  马斯昂老人分享新农村社区的变化

  大河网讯 有这样一种感情,不需要太多语言。无论何时开启,只在相遇的那一刻,便会充满温馨和默契。就像细流的清泉,时光愈走,愈是无声,愈显老一辈人的社区情。

  4月10日上午,来自中牟县雁鸣湖镇书画协会的20余位书画爱好者,齐聚党群服务中心参加每月一次的书画交流活动。他们来自各个村、社区,虽然有的相距十几公里,有的年逾古稀或已耄耋之年,但通过共同的书画兴趣爱好,他们相聚在一起,在这里切磋书画技艺,交流心得体会,每场交流活动对他们来说都显得格外珍贵。

  4月的书画交流会,因为88岁的“感动中牟十大人物”马斯昂老人的到来,使整场活动显得格外温馨和默契。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虽然一月只见一次,但收获颇多。对于这些老人来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是交流感悟、传递感情的地方,是心连心、手拉手的地方。这里时刻闪耀着党的光辉,印证着他们的足迹,记录着他们的故事,并提醒着人们向他们一样永远心怀感恩、奉献、永远跟党走。实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让幸福的生活滋味伴随每一天。(王君杰 皇甫秋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