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人民医院组织开展爱国卫生月义诊宣传活动

2018年04月11日11: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0日,漯河市郾城区人民医院组织义诊服务队在黄河广场,开展以“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为主题的第30个爱国卫生月现场义诊咨询活动。

1

  在活动现场,该院通过悬挂横幅、宣传板展示及发放资料等形式,引导群众摒弃陋习,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增强群众“社会大卫生”意识,营造人人关心卫生、注重健康环境的良好氛围。同时,我院医务人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免费义诊服务。

3

  据悉,此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群众健康意识,提高了大家对健康的重视程度;建立了正确的锻炼理念,使群众对科学锻炼有了一个良好的认知;增强身体素质,提升了群众健康素养。同时宣传了卫生观念,引导大家关爱自身健康,关爱生活环境,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杨明慧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