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创森在行动” 网络媒体采风活动正式启动

2018年04月11日11: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宣传展示全国文明城市驻马店的城市魅力,推介驻马店市在加快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打造和谐美丽天中的新举措、新亮点,驻马店市委网信办特于2018年4月9日至11日举办"驻马店创森在行动"网络媒体采风活动。 此次采风活动旨在宣传推介驻马店市美丽乡村建设成果,通过对驻马店市宜居生态环境和优美山水景观的采风,让更多人了解驻马店现状,关注驻马店发展。

  在城市建设方面,驻马店以生态建设为发展主题,以创新的理念支持森林城市建设,以利民的工程推进森林城市建设,以创新的手段支撑森林城市建设,以和谐的文化提升森林城市建设,以过硬的措施保障森林城市建设。如今,驻马店积极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努力构建豫南生态安全屏障,力争打造秀美、宜居、和谐的新家园。   

      创建国家森林城市,驻马店力求以城市、乡村森林建设为点,以道路绿化、水系绿化及农田林网为线,以自然保护区、森林公园、湿地公园等为片,积极实施各项森林城市重点建设工程,誓要把驻马店建设成为"城在林中,林在城中,人在绿中"的森林生态城市。(王凯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