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督导中牟县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中期绩效评估工作

2018年04月12日09:32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80411175723

  督导组在餐饮单位检查

QQ图片20180411175658

  督导组在超市检查商品情况

  大河网讯 4月11日,郑州市政府食品安全办副主任、市食药监局副局长韩黎民带领督导组对中牟县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中期绩效评估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督导组首先对照《第三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中期绩效评估指标》逐条查看了中牟县创建工作的文档资料,对创建的亮点工作提出了肯定,同时对资料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正。随后督导组围绕企业的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情况等内容,对中牟县京源生态园酒店、中牟大厦精品超市等单位进行了实地检查。

  督导组对中牟县创建中期绩效评估工作作出肯定,同时指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验收在即,中牟县要持之以恒地做好创建工作,尤其是要不遗余力地做好创建宣传工作,营造并维持良好的食品安全共治共享氛围,打赢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攻坚战”,为郑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添砖加瓦,为维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贡献力量。(王君杰 顾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