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县委书记杨跃民点赞县法院工作

2018年04月12日09: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0日,大河网以《渑池县法院:发挥职能作用避免不合格人员进入村“两委”班子》为题报道了渑池县法院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服务县域中心工作的做法和成果。当天,正在北京学习的渑池县委书记杨跃民同志获知这一信息后,通过微信给法院工作“点赞”,指出:“法院既是公平、正义的化身,也是社会良好秩序和环境的营造者、维护者。服从中心,服务大局这是基本遵从。要更加积极主动参与到全县各项工作中,为和谐、平安、法治、幸福渑池建设做出新贡献!”

  接到批示后,刘占军院长强调,杨书记的批示既是对法院工作的肯定和支持,更是对法院工作的鼓舞和鞭策,全体干警要倍加珍惜,不负厚望,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紧扣县委工作大局,争先创优,不断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坚定不移地为渑池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代文官)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