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 查漏补缺提质效

2018年04月12日09:43

来源:大河网

1

  临颍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2

  临颍县法院纪检书记胡秋霞点评执行工作。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最高法执行工作督导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执行工作开展,确保“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顺利通过,4月9日,临颍县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黎明出席会议,该院副院长宋昆仑、纪检书记胡秋霞及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执行局局长石磊首先对2018年以来法院执行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现阶段执行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作了总结汇报。随后,执行局全体干警逐个汇报了各自分包案件的办理情况。

  该院班子成员就进一步推进执行工作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建议。王黎明指出,在执行局干警的努力下,在其他部门的配合下,该院执行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对照“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工作目标和第三方评估标准,仍然存在一定差距。

  针对下半年执行工作,王黎明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措施,以问题为导向,严格对照第三方评估标准,全面查漏补缺;二是要进一步完善机制,注重终本管理,持续提升执行案件质效;三是要进一步细化责任,每位干警要切实对自己所办案件负起责任,一旦出现问题将严肃追责;四是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政治处等科室,要全力支持执行工作,提供一切必要服务及硬件保障。(田明杰 李捷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