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专家为中牟县英语教师举行“思维品质”主题讲座

2018年04月12日09:43

来源:大河网

河南省基础教研室教研员禹海军与老师们

  禹海军为中牟县英语教师讲课

  大河网讯 4月11日,河南省基础教研室教研员禹海军在中牟县第五初中举办了“英语教学之思维品质”主题讲座,全县七、八、九年级英语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讲座中,禹海军就思维品质的认识、思维品质与中招英语试题、思维品质与教学案例分析三个方面的话题,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思维品质在英语教学中的重要性和在中招考试中的导向作用。他结合实际教学案例,对老师们的日常教学存在的普遍问题进行指导。

  参加培训的英语老师表示,“禹海军老师的培训课系统清晰,针对性强,语言风趣幽默,大家深感受益匪浅,老师们非常欢迎。”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中牟县英语教师提高英语课堂效率,促进教师自身学习和教学水平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契机。一位老师称,通过参加此次培训,对实现英语教学的有效性有了清晰的认识。(王君杰 陈国强 王伟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