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开展国家安全暨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2018年04月12日09:43

来源:大河网

617634597004257586

  国家安全宣传活动现场

839873414730814112

  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相关政策

  大河网讯 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为加强广大居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和谐、文明、安定的生活环境,4月11日,中牟县雁鸣湖镇综治站联合物业办在东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国家安全暨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显著位置悬挂横幅标语,通过现场咨询、发放宣传彩页、宣传手袋、居民日用品等方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讲解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概要,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采用了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解答,现场宣传氛围十分热烈。

  据了解,通过开展此次国家安全暨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居民群众的忧患意识和爱国情怀,激发了居民群众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让群众能够认识到国家安全高于一切,使“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逐渐深入人心,共筑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王君杰 吴珍 孙慧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