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联社举办小微信贷业务培训班

2018年04月12日12: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0日上午,郏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小微贷客户经理培训拉开了序幕。联社班子成员出席开班仪式,各信用社主任、各客户部门经理和新选拔的小微贷客户经理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开班式上,该联社理事长王团锋同志作重要讲话。王团锋指出,联社自2016年引进小微信贷业务以来,在小微信贷技术、信贷管理机制建设和贷款质量上有了跨越式的提升和发展,面对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和"双一流"创建的迫切要求,我们更需要打造一支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小微客户经理队伍,从根本上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促进信贷业务健康发展。他要求,客户经理要充分认识到提升信贷服务的必要性和迫切性,端正学习态度,掌握学习方法,将所学知识灵活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锻炼成为优秀称职的客户经理,在实现自我提升的同时为联社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考虑到新选拔的员工之前在不同的岗位工作,为了能让他们尽快转变工作角色,郏县联社特意组织这次培训。并与上海微泛帮助合作伙伴合作,聘请其小微贷方面的专家张觐刚作为主要讲师。

  张觐刚将就小微企业信贷产品创新、流程优化、技术提升等方面对客户经理进行为期一周的理论培训和为期三个月的外拓培训,意在通过培训,让客户经理更深刻地理解小微贷的意义、办理流程以及注意事项,为下一步做好小微贷业务提供智力支持。(蔡长伟 边晨 于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