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检察院开展“文化下乡” 为群众开展普法教育

2018年04月12日16:50

来源:大河网

20180411送戏下乡 206_副本

  大河网讯 4月11日下午,宝丰县检察院邀请河南省豫剧团到该县前营乡杨庄村开展“文化下乡”活动。

  活动开始前,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京伟与杨庄村两委会成员及老党员进行了简短座谈。座谈会上,吴京伟诚恳地说道:“现在的农村条件好了,可见各级领导和咱们老百姓都付出了不少心血,大家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就像习总书记说的那样——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此次送文化下乡活动,不仅为杨庄村老百姓送上一份戏曲大餐,助推了脱贫攻坚工作,同时也为群众开展了普法教育。该院的检察官志愿者们来到看戏的村民中间,向大家发放检察工作宣传页,教大家要学法、懂法、守法、用法,让村民们在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增强法制意识,检察官志愿者们在普法之余还顺手捡拾广场上的垃圾,深得群众夸赞。(蔡长伟 黄丽娟 张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